瑞昱(2379)現金減資後即將於週一(二十五日)以每股一七五元重新上市交易,由於瑞昱今年有超寬頻產品題材,蜜月行情相當值得期待。另同樣於今年減資後重新掛牌的凌陽(2401)減資後股價表現不如預期,本益比相對偏低,加上下半年電視晶片可望有新客戶及金雞母旭曜掛牌利多,股價展開補漲行情。

    瑞昱本次現金減資大刪股本四一.八億元,減資後資本額為四一.八億元,減資比例高達五成,該公司基本面第二季營收表現淡季不淡,預估將逾三六.七億元,可望比第一季成長一三%,公司日前也修正法說會看法,認為第二季業績將比預期好,成長幅度上看一五%,而第三季營運展望,瑞昱超寬頻相關產品已陸續小量出貨前景備受市場期待。

    瑞昱週一新股將重新上市交易,每股參考價為一七五元,不僅突破百元大關,也將創下五年多來新高價,能否突破二百元大關頗另市場關注。

    而另一檔減資概念股凌陽二十三日股價也上演補漲行情。凌陽雖因事業體一分為三,業績大幅下滑,不過時序即將步入營運旺季,業績可望逐步好轉。法人預估,凌陽今年每股獲利可望挑戰六元,本益比仍低,加上七月三日轉投資金雞母旭曜將以每股三一元簡易上市,以主要產品TFT、STN驅動或控制IC前景,掛牌蜜月行情可期,凌陽也有不少潛在利益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