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氣溫節節升高,每個毛細孔都想透氣,這就是愛愛前奏曲,人們有好理由盡量少穿衣服,露最多肌膚,流汗散放麝香體味,男人女人鎮日懶洋洋的。其實,那是骨子裡野性在呼喚:唉呀,好想愛愛唷!

5月一到,大文豪莎士比亞英國老家Stratford-upon-Avon,一家取名「羅蜜歐與茱麗葉」情趣店迅速領到市政府執照,喜洋洋開張。市長笑呵呵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促銷我們這個小城了。」夏季的魔力莎翁最知道,浪漫喜劇《仲夏夜之夢》還談私奔哩,最後3對新人同時結婚進洞房。


似冰似癢又涼又爽
莎翁抵擋不住這股情慾滲透力,更何況我們升斗小民。但夏季愛愛要如何做,才可以開發溽暑好處、增進感官強度呢?很簡單:冰。
夏日的愛愛不見得在促進性高潮,但絕對有益性情趣,乃一年之最。譬如,平常口交太習慣了,炎熱季節換一下口感,買冰沙回家放冰箱,要捉對廝殺時,女生吸一口在嘴裡,讓他馬上爽成一根「枝仔冰」。反過來,男生當然也要幫女生服務,以同樣吸冰沙方式,但不要含陰核,那兒太敏感,可試試陰唇、會陰、乳頭。
保險套,也能小「冰」立大功,將水灌入保險套打結,包在塑膠袋內(保持保險套外部清潔),放入冷凍庫。想玩時,拿出拆掉塑膠袋。男生持著冰棒似的保險套,微微挑逗下體,讓她體會那種冰鎮的刺激感,一會兒便好,似冰似癢。
或把冰檸檬切半,擠汁滴對方乳頭,用口含吮。因為酸,口水特多,含起乳頭格外滑潤,帶些嚼勁,包你爽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