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說:「女人的敵人是女人。」女人自己也說:「女人很恐怖!」或許女人更了解女人吧!女人交往不容易,成為密友、姊妹淘、手帕交等更不容易,月子說:「女人友情多少是建立在嫉妒、羨慕、憎惡上的!有點無奈、悲哀!」越是親近,越會拿對方當競爭對象,越會覺得對方擁有的才是自己想要的,翻臉時更慘烈!

有時女人是想互吐婚姻不幸而在一起,像芳子跟實佳就是如此,不時都在罵自己的丈夫,還競相表示「我也要離婚」,但私下又批判對方「她早知道是這種男人還結婚,就是覬覦她夫家的財產!」因為是密友,知道對方的情報最多,攻擊更精采。


婚宴大爆新娘情史
私下攻擊還好,像未秧子在結婚喜宴時遭密友美紀丟了大炸彈,她興沖沖地請美紀代表新娘好友致詞,沒想到美紀毫不留情地清點未秧子的羅曼史,連跟哪個老情人多親密、同居多久都詳細描述,會場氣氛瞬間凍僵,直到司儀請美紀下台,美紀才得意地離開,彷彿人生就是為了等這一刻來臨。
未秧子後來才得知美紀每次都跟她愛同樣的男人,但男人都選擇未秧子,粗神經的未秧子還老對美紀訴說自己跟男人交往細節。
弘子長年好友多榮子因鬧離婚而常上弘子家,丈夫貼心地聽她訴苦,弘子早就察覺兩人有異樣,但弘子也因為婆媳問題及丈夫浪費等而夫妻原本不和,因此丈夫要求離婚時,弘子認為他跟多榮子的關係應該跟夫妻問題分開想,馬上答應;但丈夫為分居而開車來拿行李時,多榮子就坐在助手席,露出勝利眼光,似乎說:「妳坐過的位置、妳的男人都變成我的了!」弘子原本理智壓抑的東西突然變成泥濘的恨意,而鬧上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