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勇於投入愛情的人,我們都應該豎起大拇指讚他/她一聲:「好樣的!有種!」畢竟戀愛這檔事,從開始到結束,每個階段都需要莫大的勇氣和決心:告白需要勇氣;牽手需要勇氣;接吻需要勇氣;做愛需要勇氣;求婚、結婚需要勇氣;談分手更需要勇氣。

尤其佩服那些曾嚐過失敗戀情的人,竟還有勇氣一次、兩次、三次的投入再投入,宛如飛蛾撲火般,以生命當代價換取愛情的酸甜苦辣嗆。所謂「勇者無敵」,在愛情的戰場上一體適用,勇於談愛,才能贏得幸福。若只想默默的守在一邊,無作無為,癡等著暗戀對象哪天突然靈光一現發現真愛就在身邊,這種情節只有電影裡才有,真實人生發生的機率,恐怕比被雷劈到還低吧?

話說一個人如果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怎麼還有能力去成功經營一段感情呢?就算對方真的如你期望發現了你的存在,也可以想見不夠積極的你要不了多久,就會被其他手腳快、行動力強的情場肉食者給幹掉,重重摔下情人寶座,重新回到黑暗處啜泣哀憐自己的不幸。

情場上,勇氣定輸贏,那些所謂強勢、弱勢,都只是一時的情勢拉扯,唯有勇者才能劈荊斬棘、勇闖情字這條路,也唯有勇者才能不畏懼失戀的痛苦,克服各種來自周圍環境的考驗,堅持追逐屬於自己的幸福,因為勇者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是值得擁有幸福的,更相信自己擁有將幸福帶給所愛之人的力量。人因真愛而偉大,愛情因人而永恆,願天下有情人都是愛情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