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對友好的夫妻推薦下認識了他,熱心的夫妻讚美著陌生的他是一個多情善感的男子,被殘酷的女友如何的糟蹋,他們覺得我可以拯救他脫離那段不愉快的感情。於是在好說歹說下我跟他碰面了,對他第一印象普通,但還是有發展空間,互留MSN及聯絡方式,加入好友後看見他的標題是「狼的眼裡有羊的眼淚」,當時還問了他:「你是羊還是狼?」他說:「妳覺得呢?」
之後的夜晚,我們靠著MSN天南地北的聯繫著似有似無的愛情,雖然我隱約覺得這樣的對話透露著不尋常的曖昧,但卻抓不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渴望愛情火速失身
第二次再碰面已經是多個禮拜後了,他對我還是興致勃勃,約我到一間小酒吧,酒酣耳熱之後,載我回到他的租屋處,剛開始還正經八百的聊著沒營養的話題,怎知,一個轉身他竟餓虎撲羊的欺了上來。雖然第二次碰面就發生這種事,對一個成年人而言我想也不需要驚天動地,但在我的認定上就是晉升到情人的地位了,後來還是發生了多次親密的關係,他對我雖然會噓寒問暖,卻漸漸的對我失去了興趣。
在我驚覺兩人不能只有肉體關係時,他在MSN上告訴我:「若我遇到喜歡的女生要告訴妳嗎?」真是讓我無言,原來在他心中我不過是砲友。後來聽說他一直在玩這種遊戲,而我才發現原來他是那個狼而不是那隻羊,只能說是我識人不清的後果,也期待有一天,他的女友或老婆能知道他這種裝可憐的羊背後,卻是惡劣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