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戶曉的芝麻街美語,最近歡度40周年慶,美國著名的CNN主播特別訪問芝麻街美語的創辦人,問她成功的秘訣。

她看起來已是六、七十歲的長者,40年前當她開始錄製這個節目,電視製作的經費只夠支撐一季,不過,她沒有想太多就開始這個探險旅程。

她專注在內容的經營,沒想到一季過了獲得不錯的響應,經費籌募也慢慢獲得較多人的支持。

接下來她用相同的態度度過第二季、第三季、一年、兩年、十年、20年,沒想到轉眼就過了40年,由於節目內容與外界時事接軌,小朋友都能從節目中獲得很多正面的知識,所以始終受到家長的青睞。

【心得分享】

不管是40年前或是現在,每個人在事業上的歷練偶爾會遇到前方不明的狀況,尤其經濟不景氣,前方的能見度更低,如同在夜間開車,雖然車燈只能照明前方的200呎,但只要能看清前方的200呎便能往前行駛,只要持續這股耐力,還是能把車子從台北開到高雄;就如同芝麻街美語,不要想太遠,做好現在能掌握的事,路就是這樣開拓出來的。

 

您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