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所謂的「外婆」(外面的情婦),我們的關係已經維持了6年之久,她租屋在一棟兩層樓有小庭院的老舊透天厝的2樓,樓上樓下各只有一間房間住人,樓下的室友今天不會回來,原本盤算可以盡情的與她巫山雲雨一番,但已經努力的愛撫了十幾分鐘,卻仍無法讓那乾涸的沙漠如久逢甘霖般的溼潤起來。

辦事前後電話不停
平常我們都有如乾柴烈火般的交融,今天是怎麼了?我問著,她只回答今天沒興致,我不疑有他的放棄了努力並起身關燈準備睡覺。
今晚的電話似乎特別準時,剛要辦事前來了一通電話,現在才剛關完燈沒多久電話又來了。她任由電話鈴聲持續的響著,我問她要不要接電話,她回我說是房東打來的不要理他。她索興把電話接頭拔掉,耳不聽為靜。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陣躍至地面的聲響,我下意識的問她是不是有人翻牆進來?她仍然回我不要管,推說是房東。我想,若是房東直接開門就好,何必大費周章。說時遲,那時快!樓下鑲著玻璃的大門被敲碎的聲響嚇到了我們兩個。
我起身開燈,這時她有如驚弓之鳥般的開始啜泣,哭著說這次我一定不會要她了。我心想,難道是房東對她做了什麼?她接著說,她和他只認識了幾個月,但她已經跟他分手。
樓下的大門被打了開來,她聽到聲音,開了房門就往樓梯走去。那顯然不是房東的男人走了上來,她擋在樓梯間和他吵了起來。


情婦不忠兩男扭打
男人冷不防的推開她朝2樓房間衝了上來,我站在房門口被他突如其來的一股怒氣推倒壓制在床上,幾秒後我靈機一動,朝他的肚子用力一蹬,將他整個人踢到床下。
我要求他冷靜、放輕鬆,他不客氣的質問我和她的關係,我只能以將傷害降至最小為前題的方式回他說,我是她的朋友,和她認識6年了,今天只是過來這裡陪她,請他現在馬上離開。他顯然也不是傻子,丟出了幾個質疑性的問題,但我沒正面回覆,再度的道德勸說後,他悻悻然的撂下狠話,邊走下樓邊咒罵著她的不忠。
她報了警,我則發現我的鞋子被這位不速之客不知丟到什麼地方,停在門口的機車也被刀割得體無完膚。啊!他帶著刀,我不禁打了寒顫,但那時也只能安慰及陪伴著她,一邊收拾地上被撞破的酒瓶碎片及等待警察到來……
這件事後,我不曾對她展露不慍,但也許是她覺得不應再和我交往下去。不久後,她提出暫時分開一陣子的請求,對於感情不強求的我當然也不願意強加任何理由來綁住她。數月後,我得知她交了新男友,這樣的結局,我想算是皆大歡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