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我從未和男人有過性經驗,在丈夫心裡,一直覺得我是個很有氣質的乖乖女,也很自豪破了我的初夜,把我捧在手裡疼愛就像對待公主般。我們有美好的床笫關係,都能坦然的告訴對方身體的感受,就算一起看A片「做實驗」,丈夫若看我不習慣也會立刻停下來不勉強我。

純潔形象一晚顛覆
但有件事我從沒跟丈夫說過。自國中時,我就曾經在同學家看過鎖碼頻道,知道了男人女人做的事。記得第一次看到那種片子,下體就有著像尿急又像抽搐收縮的奇怪感覺,後來才知道那是快感。我高一那年,一次洗澡時,蓮蓬頭的水柱無意沖往陰部,突然一陣收縮喚起我當時看A片的感受,腦裡閃過片中男女主角的交媾畫面,忍不住伸手撫摸下體,全身一陣酥麻,呼吸變的急促,雖然心裡有點害怕,但卻不想停下來。從此我愛上這種自慰的感覺。
有次丈夫出差,夜裡突然慾望來襲,我忍不住脫光光,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想像丈夫的愛撫親吻,這是我自結婚後第一次自慰。但就在我忍不住喘息發出呻吟時,丈夫突然開門進入,我嚇呆了,他也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回過神來……他沒有說話,反而向我走來,而且這一夜,他竟出奇的神勇。
原本我擔心會徹底顛覆我在他心中純潔女神的形象,只好在做愛後尷尬的抱著他努力解釋,嬌嗔都是他養大我的胃口,因為太想念他了才會這麼做……幸好丈夫絲毫不介意,倒是之後如果有出遠門的工作,都會盡量推掉,不然就說要帶我同行,而且也更了解我心底的慾望,感情反倒變得更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