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固態電容將逐步取代鋁質電解電容市場,國巨(2327)轉投資的智寶(2375)將大舉擴充固態電容產能,明年底月產能將拉高至2,000萬顆。加計斐成(3313)、金山電(8042)、立隆(2472)及佳邦(6284 )轉投資的鈺邦,累計台系固態電容廠明年月產能將增加供應逾8,000萬顆,顯示將成為被動元件廠獲利的新歡。

固態電容穩定性優於液態的鋁質電解電容,有機會逐步取代鋁質電解電容的使用,但因目前價差仍然高達三倍,在成本考量下,侵蝕電解電容市場的步調較慢,若未來價差縮小,將出現具爆發力的成長。

智寶認為,固態電容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預估在2009年底將會取代大部分鋁質電解電容。為因應市場趨勢,智寶正積極擴產固態電容,預期至2009年,固態電容將取代鋁質電解電容,成為智寶的主力產品。

智寶指出,經過開發團隊長期努力,已成功開發出高品質、超低阻抗、低成本的固態電容,量產的良率也突破97%;目前台灣廠的固態電容月產能為100萬顆,蘇州明年初可達300 萬顆,明年底達2,000萬顆。

除了智寶以外,大舉搶進固態電容的台廠擴產目標都相當驚人,擴產幅度最高的是斐成。斐成轉投資的松木高分子科技已於台中霧峰設廠,月產能500萬顆,並透過投資韓國ENESOL取得固態電容生產技術和產能。

至年底前,斐成的固態電容月產量可達到4,000萬顆到4,500萬顆間,成為全世界前五大供應商;明年第二季會再擴充產能至6,000萬顆以上。

現階段固態電容月產能為1,000萬顆的金山電,已於第三季開始對客戶小量出貨,預計明年將會擴產三倍。

禾伸堂轉投資的佳邦則準備新募資金,為轉投資固態電容廠鈺邦擴廠。鈺邦現正在大陸蘇州無錫積極擴廠,預期至明年底,可將目前每月產能200萬顆拉高至3,200萬顆。

2021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S__12566549.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直消電商王牌天使團隊諮詢群組:https://line.me/R/ti/g/-UmGxCHwtu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熱線:

Line :  j22656729
WeChat:yes801523
e-mail:a0917595051@gmail.com
☏手機: 0917-595051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