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箱拿出記得才剛買的鮮奶,怎麼保存期限竟然已經過了兩天,我搖了搖紙盒,一公升的容量還剩下八分滿,心裡想著丟了可惜,也不過是兩天的時間,賭一把喝下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妨害吧!也許是對自己的味覺太放縱,冰涼的口感嚐在嘴裡還是一樣香濃。

走回空蕩的客廳,這個晚上跟過去的十三個月一樣,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也忘不了當初堅持要放手的理由,你說愛淡了,所以我說該走了,但隨著時光飄移,我卻越來越疑惑,為什麼我可以對過期的牛奶很寬容,對於愛情的保鮮期竟然那麼執著?

你離開了,這是事實,可我從不覺得我是孤單的,你的訂製抱枕還在,雙人的咖啡對杯也還留著,這個空間裡一切的裝潢佈置都沒走樣,也許有一天,你還會回來的吧!可是空氣裡,明明就已流失了你的專用香水味,我究竟還在等待什麼?

就讓你去飛吧,斷了線的風箏總是得墜地的,或許有一天,我們還能在地面上相遇,而既然,當初說好要給你的幸福已不再是你所需要的,我也模糊了自己在你面前的模樣,這份愛,只能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