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A片的森田每次都抱怨日本A片太粗製濫造,量產多,除了幾家大片商外,都是超低成本作,大概付了AV女優片酬外,所剩無幾,因此內容常跟片名相差甚遠,像《名門千金初體驗》內容卻是穿著粗俗的村姑在破舊小閣樓做愛,連床單都很髒,讓他大呼上當!
塗辣醬女孩叫辣妹

山本笑他「期待A片片名貼近內容本身才荒謬!」其實山本看過名為《湘南事務所》的A片,也有受騙感覺,「湘南」是衝浪聖地,也有「南方皆星」瀟灑形象,「事務所」讓人聯想模特兒或藝人的經紀公司,但結果只是在賓館裡可見天光的小房間裡跟穿熱褲的褐色美眉做愛而已,連海岸的影子都沒有!
高橋看了部名為《辣妹》(Spicy Girl)的A片,以為有香辣的美眉,看了才知道是男優在女優身上塗墨西哥辣醬,讓他哭笑不得,不知道這到底算名實不符?還是名實相符?但男優舔那些醬,似乎不太辣,說不定辣醬其實是裝在Tabasco瓶裡的番茄醬而已。
山本認為,A片世界原本虛虛實實,片名只是促進觀眾想像力、製造氣氛用的,無法當真;但森田覺得即使如此,還是多少期待有幾分像,女優的演技也希望逼真些,有的女優大翻白眼演出痙攣失神,讓他為之萎縮,或在女優身上撒了太多太白粉調製的假精液也很倒胃口,即使自慰也常射不成精。
雖然對A片抱怨多多,但現在A片比以前真實多了,想演的女優如過江之鯽,都還算找到漂亮女人來演,片名有「美人妻」或「美女」等也還不算太離譜,但森田認為幾乎所有女優的巨乳都是隆出來的,假乳居多,抓摸不得,片名標榜「巨乳」其實也是詐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