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通路商大成鋼 (2027)初估 5月份美國大成出貨量持續暢旺,而不鏽鋼價維持高檔下,預估 5月美國通路營收將達7000萬美元大關以上,較上月的6980萬美元更佳。以此估算,大成鋼合併營收將在新台幣25億元以上,優於上月水準,營收將再改寫歷史新高。
 
大成鋼表示,截至目前為止,美國通路不鏽鋼市場需求仍旺盛,因此目前美國回報的業務資料來看,單日的出貨量維持高檔,加上目前的不鏽鋼基價在歷史高檔,價格還在走揚中,因此單月的美國業績亮麗可期。

法人則估,大成鋼 5月營收再改寫新高,預估單月稅前盈餘仍將力守在 4.5億元以上,維持每月賺 1元的高獲利水準,累計 1-5月的每股稅前盈餘將達 5元,仍將居鋼鐵類股之冠。

大成鋼 1-4月合併營收為 93.69億元,也較去年同期成長 63%。獲利部份, 1-4月稅前盈餘為 16.67億元,每股稅前盈餘高達4.17元,居鋼鐵股之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