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名為Sugar的電影,描寫一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年輕投手到美國小聯盟打天下的故事。因為他愛吃甜食所以暱稱Sugar,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他進入堪薩斯皇家隊位於愛荷華州的1A球隊,就在前景看好的時候,與其他球員衝撞受了傷。

     復原之後,Sugar的球速投不出來,表現與先前迴異,他嚐試用藥且棒打飲料筒出氣,但還是走不出低潮。在看到來自同鄉的好友因為表現不佳被釋出以後,他對自己的未來做出了決定,就是在球隊放棄他以前選擇自行離開。

     因為回去祖國沒有未來,他隻身到紐約洋基球場附近找工作,先是洗盤子然後當木工。電影最後就是描寫他閒暇無事參加業餘的棒球隊,隊上都是拉丁語系國家來美國闖天下卻失敗的人,一個個都曾經有過夢想,最後卻無奈地面對現實。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個電影結局,希望看到Sugar站上大聯盟。但是我知道,那樣結局少之又少,電影的結局更接近真實狀況。

     電影中有兩句對白發人深省,一是Life will give you many opportunities,baseball only gives you one. (人生會給你很多機會,但是棒球只給一個)。另一句是The true test of character is how you come back. (對一個人性格上真正的考驗就是看他如何反敗為勝)。

     棒球給建仔的那個機會,建仔抓住了。他上大聯盟時正好碰上一個最好的時機,站穩以後他人難以動搖他的地位。即使在進入傷兵名單後,因為有兩年19勝的實績在那裡,他先發位子還是準備要還給他。

     而大家現在等著看的,是建仔如何經歷這個過渡期,怎樣去適應一個自己不熟悉的角色,然後在下一次機會來臨時證明自己。那是對建仔真正性格以及能力上的考驗。

     在建仔回到洋基的那一天,我問已經先發好幾次的休斯,覺不覺得這一次洋基給足了機會讓他證明自己?他說:「我沒有什麼要去證明、或是怎麼樣才可以留在先發的問題。我只是覺得要盡全力去投,只要把自己準備好,那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先前我不夠aggressive (挑戰打者),接下來我覺得要更積極一點。」

     對遊騎兵這一役,休斯勇敢與打者正面對決,投了8局無失分的好投,替自己贏得下一場先發機會。

     很難想像當初頂替建仔投得跌跌撞撞的休斯,會在最緊要關頭來個最好的表現,保住了難得的先發機會。反而是原本怎麼樣也輪不到他在牛棚的建仔,卻會因為張伯倫的球吻而進入牛棚待命,現在只能等待別人給他機會。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時機常常左右一切。不過有一點是無庸置疑的,那就是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如果沒有準備好,就算有機會也沒有用。

     所以那部電影最後是Sugar無奈的笑容,他知道自己曾經有過一個機會,只是他沒有把握住。與Sugar不同的是,只要建仔沉得住氣,機會一定會來。重要的是問自己:「我是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不太懂網絡[或電腦]的東西 可以做GDI嗎?       
 
沒問題的,GDI合適每一個人,是任何人都能來經營的全球網路家庭事業。

加上我們系統有最完整的中文資源,以及自動化的訓練系統,我們會全程的輔導你,會教你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幫助您建立您的終生保障收入。

重點是您願意認真投入一天最少2-3小時,配合系統按部就班學習,您一樣能在家上網賺錢。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
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