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妳面前妳不知道我愛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妳面前妳不知道我愛妳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妳而是想妳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妳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世界上最遠ㄉ距離

是最愛妳ㄉ人已經不能夠再愛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