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原油期貨周二 (26日) 收漲,係因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升幅優於預期,激起經濟復甦的市場信心。
 
紐約商品交易所 7 月原油期貨價格上漲 78 美分或 1.3%,收每桶 62.45 美元。

上周由於美元走弱,紐約 7 月原油期貨共漲 8%。

美國工商協進會(Conference Board)周二公布,由於預期就業情況改善,美國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54.9 ,創8個月以來高點,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43。

4月公布值亦往上修正為 40.8 。

能源產品方面,6月新配方汽油上漲 1.16 美分或0.6%,至每加侖 1.8524 美元,6月熱燃油些微上漲,收每加侖 1.5453 美元。6月天然氣上漲 0.5%,至每百萬 Btu 3.534 美元。

其他重要消息:

由於投資人揣測 OPEC 周四會議上不會宣布減產,原油價格稍早一度下跌,曾跌至每桶 59.53 美元,成為5月 20 以來首度低於每桶 60 美元的價格。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部長 Ali Naimi 周二重申,呼籲 OPEC 不要再擴大減產,僅須請成員國更加配合過去減產的規定,每天減產達 420 萬桶。

其餘如科威特、奈及利亞則已提高產量。沙烏地阿拉伯亦提高產量,但該產量仍在配額規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