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向在說咬耳朵、咬緊牙,從來沒注意「咬」這個字長相哪裡不對。直到最近一則新聞,女秘書在車上為老闆口交,竟咬斷他的命根子,眾人才學到教訓:好萊塢電影演的不能信,開車絕不能口交。另外,也領悟到倉頡造字時好神奇,已想過把「咬」字拆開來,便是「口交」。
「咬」字藏性愛玄機

真要說倉頡有想過為「口交」造字,應該是「咀嚼」的咀,在他的本意裡,「且」就是男性生殖器的象形字,一個「口」配一個「且」,乃「咀」也,其意不正是口交!但咬這個字,還有點性的曖昧;若換成咀字,似乎怎麼看怎麼不對勁。何況,口交不專指女為男口交,也包括男為女口交,假若以「咀」來表示口交,只有顯示為陽具口交,那男性未免太自私了。這一說更令人驚嘆,倉頡老祖宗的思想原來走在時代那麼前端。
大陸訓練奧運禮儀小姐時,有堂課練習微笑,方法是「咬筷子」,籌備單位特地安排媒體拍照,只見一位位面貌姣好女子露齒而笑,輕輕咬住一根筷子。有的媒體故意把「咬」字印得開開的,「咬筷子」變成「口交筷子」,叫人遐思。甚至一名大陸男網友留言:「丟根黃瓜練練吧,好處多呢。」
在口愛裡,咬確實是一門功夫,善用可帶來陣陣高潮。但任何時候的咬,都是輕輕咬,決不能使半點勁。咬的地方也有學問,陰核絕不能咬,最佳處是陰囊、外陰唇、會陰、乳頭、耳垂、脖子根,那兒皮厚,禁得起輕咬。咬了一陣後,要緊接以濕熱的舌頭又含又舔,把咬囁時的癢散化開來,舒爽無比。善咬者,爽莫大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