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型的數位相機玩時尚,三星推出7種多媒體功能的i系列,集相機、MP3、錄影機、PMP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錄音、文字瀏覽、隨身碟於一機;其中i7獲得TIPA協會評選為2007年度「最佳多媒體數位相機、最佳影像創新雙料大獎;富士的FinePixZ5fd則獲得最佳超輕便數位相機大獎。

三星i7最特別的是它具有3吋可180度旋轉的液晶螢幕,當螢幕旋轉至180度時,無須搜尋電源鍵即可拍照;螢幕旋轉至90度時,模式將自動切換至可欣賞短片的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PMP)模式;當螢幕旋轉至0度時,即使液晶螢幕關閉,也可欣賞MP3音樂。

i7的另一個特色是內建「世界旅遊指南」,提供30多個國家著名旅遊景點的影像和說明,同時內建450MB記憶體,消費者從三星網站下載即可方便查閱。i7具有700萬畫素、3倍光學鏡頭,防手震、ISO值達1600,搭贈2GB記憶卡參考價為13980元。

i70外型方正圓滑,具有滑蓋設計,有紅、黑、銀、金四種顏色外殼,搭配古典花紋圖騰,加上鏡頭旁鑲嵌的水晶鑽飾,凸顯它的時尚美麗。滑蓋隱藏的九宮格按鍵設計,內有簡單聰明的介面,讓使用者輕鬆上手。i70擁有720萬畫素與16:9寬螢幕,臉部自動辨識對焦功能,ISO值感光度達到1000,具有羅馬拼音文字輸入功能,可在拍好的照片上加入註解文字,搭贈2GB記憶卡參考價12980元。

由歐洲12個國家多家媒體組成的TIPA影像技術媒體協會,將2007年歐洲最佳超輕便數位相機大獎頒給富士的inePixZ5fd,主要理由是它的外型展現了優雅的工藝設計,加上獨特的臉部搜尋引擎系統,提供600萬的超級CCD感應器及ISO1600高感光度,並具有一按2連拍「自然光+閃光燈」的貼心設計,讓拍照者可以從2張照片中,挑選出較滿意的一張。參考價12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