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適婚年齡,家人好友就會幫忙介紹對象。但很多時候卻忘了彼此是否合適,安排的對象不是個性南轅北轍,就是彼此價值觀天差地遠。
姊妹淘也跟來約會

話說有次一位長輩,熱心介紹一個俏護士給我。自己心想這下子可真的是賺到了,護士可是名列宅男夢幻結婚對象:老師、護士與空姐中的第二名。初次約在咖啡館碰面,她出色的外表與談吐讓自己有很好的第一印象。
事隔一周後的周末,迫不及待約她在百貨公司的頂樓餐廳約會。我也準備了初次單獨約會的小禮物,是個水晶飾品,希望增進感情發展。然而,一切在碰面後都變調了。
首先,她找了好友一起到餐廳來用餐,說人多一起用餐比較熱鬧,兩人都毫不考慮點了最貴的套餐。整個用餐時間都是她們兩人在交談,我一點都插不上話,雖說此時已經感覺有點不舒服,自己還是大方請客。飯後到樓下百貨樓層逛逛,她們兩個女人對女裝品頭論足,最後是在要對幾千元套裝付錢的時候,她對我說:「你會買給我吧!」此時真的把我給嚇傻了,我們算起來也才第二次見面,就得做出這樣的要求嗎?我回絕了這個要求,卻被她的好友說我不會追女孩子。最後為了表示自己誠意,將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送出,對方毫不猶豫就收下,然而回贈的是在名牌包包內、東翻西找所找到的醫院拿的3顆維他命B群。是啊!我火氣正上來正需要補肝。當然之後也沒再約對方見面。
這個難忘的經驗就當作茶餘飯後的笑點吧!畢竟有幾個人能夠遇到相親「金光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