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腔慾火噴灑在溫熱濕漉的幽徑,和小雙再次緊擁深吻,解放後的疲軟無法填滿她被撐開的空虛,白稠的體液沿著縫隙滲出流到大腿與臀間,打算起身稍事清理,她卻夾腿圈腰擋我撤退,意猶未盡地扭腰舔唇勾引我奮起再戰……

小雙是女友最親密的姊妹,話題說不盡八卦講不完,兩人經常下班後找個小酒館繼續長舌,順帶享受被搭訕的樂趣。我就是這麼認識她倆,在那個公司旁的典雅 Jazz Bar,喜愛坐在吧檯的我們,一回陌生二回對望三回微笑四回聊上,型男bartender又是雙方的好友,在他的牽線熱場下,3人很快熟絡起來。
女友天真姊妹美豔

兩個女人兩種風韻,女友傻氣天真少根筋,小雙開朗誘人卻敏感,我陷入了迷惑,既渴望女友的貼心相伴,卻又貪圖小雙的火辣美豔。小雙看穿了我,知道我要的是女友的心她的人,於是主動斷了我貪念,某晚挽著一位高帥多金男,小鳥般偎在他懷裡,慫恿我對身旁紅臉低頭的女友採取行動,理由是她戀愛了,要替她的好姊妹找個可託付的伴。小雙的臨門一腳將女友和我踹做堆,交往沒多久我倆就租屋同居,感情甜蜜生活愜意。
女友出國縱慾偷情

幾個月後小雙和多金男分了手,恢復單身的她情緒不穩,女友想多陪她卻怕我不高興,徵得我同意後,兩人世界多了一個電燈泡,吃飯帶著聊天勸著喝酒逗著。友情的滋潤讓小雙很快重現光芒,她也上道地低胸短裙出現,任我貪婪的視線沿著起伏的乳溝往下延伸,或者順著誘人的腿線向上打量,甚或側身貼臂傳達柔軟的溫暖,做為對我的無言報答。
她的善意挑起我對她曾有的幻想,而她也從我失魂的凝視中重建自信,幾度的四目交接,男人的慾望與女人的渴求空中交會,儘管兩人中間隔著女友這道良知防火牆,但彼此心裡悶燒的熊熊烈火早已蓄勢待發。
該來的躲不掉。女友奉派出國考察,小雙和我一起送機,在女友揮手道別走往登機門的那一刻,送行的兩人已嘴唇緊黏四肢緊貼,回到家進了門,慾火更是全面爆發,等不及脫衣上床就將她撲倒在沙發,掀起T-shirt扯開胸罩,張口含住那激凸的粉紅,而膝蓋則頂向那溫熱的私密。這久等的磨蹭更添彼此的饑渴,一陣吸咬舔吻揉捏摳摸後,撥開她尚未褪下的小丁,我最堅固的雄頂帶頭衝向她最深刻的柔情。
床頭電話響起,將我們續攤的性致澆熄,不知情的女友越洋問候小雙關心我,我心虛地說愛她,小雙懺抖著說想她,收線後兩人雷擊般床上跳起迅速著裝理床,走出臥室時再次對望,眼神中沒有如願以償的偷歡難捨,只有被良心譴責的不安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