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晚上睡覺醒來,都發現身旁的老婆,依,直直地盯著天花板,不知道想些什麼。今晚,也是如此。

「擔心工作的事?」我摟著她問。

她笑笑,不發一語。

「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呢。」提醒她後,我又沉入夢鄉。

當我又醒來,她依然在靜謐的黑暗中望著我。

「別想太多,如果煩惱就能解決事情的話,那大家不斷煩惱就好了。快睡吧,才有精神解決事情。」我吻了吻她的額頭,再度閉上眼睛。

我第三次醒來時,依看來有些疲倦,但仍醒著。

「好吧。」我坐起身來,「看來事情不解決妳是睡不著了。說來聽聽吧,妳在想什麼呢?」

「嗯,說實在,也沒有什麼……,」依微笑,開了口,「我在想,如果你再打呼,我是應該去便利商店買個耳塞,還是先把你踹下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