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星星我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年少的我就深信每顆星星都該有個動人名字,於是我給了每顆星星一個屬於我的名字,所有的名字都閃爍著我年少的熱情與回憶。直到有一天,我佇立家鄉的草地上,對著曾是漫天星斗的天際,感到無比的徬徨,曾幾何時,那些星星的名字已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而我也找不到可以命名的星星。   

生命因為不斷流逝而有意義,你我因為流逝而更加珍惜。想像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因為一首詩、一首歌、一句話、一個似層相識的畫面而想起我,或如同星星般把我的名字藏了起來,但無論如何,我都堅信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想起我」代表了你我之間的回憶是如此美好,值得你再三咀嚼;「忘記我」正說明了你的生命如此地充實,每一個當下都可以是點綴你人生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