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20檔高價股今年EPS預估一覽
 
 
 
聯家軍中的原相2日攻上五百元整數關卡,加上聯發科也出現久違的漲停板,使得沈寂很久的高價股再見生機。不過,因員工分紅市價課稅的利空尚未反映完畢,法人提醒,隨時要注意後市走向。

宏達電股價自去年第四季起一路走低,股價從逾900元一路跌到601元,才反彈到2日的664元。由於股王表現疲弱,使得大立光挑戰股王的企圖心十足,大立光與宏達電目前股價差距不到7%,只要一個停板,股王寶座隨時易主。

而聯家軍團中的原相,也因近日的CES展將以遊戲概念作主軸之一,而讓原相先沾光,股價攻上500元俱樂部。目前原相的股價與益通也相去無多,上演上櫃股王爭霸戰。

由於台股即將面臨八千點關卡,法人預估,高價股勢必要先行,才能拉大台股大盤的整體本益比。但唯一的隱憂在於員工分紅費用化議題尚未定調,如果後續有變化,高價股可能又面臨殺盤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