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2/31-01/04

 

蔡岳峰

馬英九有無罪?拼年線!

7664點應是近期低點,國際股市不再出現大利空及馬英九二審一案無罪落幕,本週台股反彈可期,挑戰年線8440~8460反壓。宏達電相關手機組件、太陽能、LED,中長線看好。裕民、新興、四維航、國泰金、富邦金、彰銀。留意佈局時機。七檔散裝航運概念股:新興、裕民、四維航、台航、東森、中航、益航。

秦筱芳

觀光引進來金融走出去!政策作多金融期

2008攻萬點前立委選舉造勢,肯定靠金融拉抬,觀光金融航運,搭配能源電信,台指有機會啟動「元月效應」上政年線。金融期:支撐890壓力950,電子期:支330壓力358,台指期:支撐8020壓力84208450,摩台支撐:310壓力340

萬寶投顧

12年前歷史重現選前整理半年選後大漲2,台股整理半年,20083月總統大選後才展開多頭攻勢,立委選前搶哪些股票最有賺頭?可分別從政治、經濟方面選股。運輪股散裝輪期本面最好:裕民、中航、益航、新興、四維航、台航,20084月以前,再拉一波未升級。三通題材:長榮、陽明、萬海在24.924.8打出雙底,反壓29.35突破,挑戰前高33.9,航空、飯店籌碼安定易成黑馬:長榮航、華航、國賓、萬企、劍湖山、六福、晶華、鳯凰,食品中概春節行情發動,統一、大成、味全、卜蜂、正新、美利達、巨大、川飛、利奇、中釉、和成、南僑。

中概小組

馬英九二審定案日1,500點起漲時?

76640~8000間落底,太陽能中美晶、合晶、中概:鴻海、鴻準、可成、聯強、台達電、華碩、友達、奇美電,IC設計:聯發科、揚智、智原、原相、立錡、迅杰、中光電、超豐、矽品、聯詠、景碩。

3檔超跌的鑽石中概股:成霖、宏泰、高林。

王榮旭

鋼鐵明年大好年首選東鋼2008年十大黑馬中概傳產股:東鋼、新光鋼、亞泥、長榮、益航、遠百、統一、大成、華城、榮化。

台客團隊

面板、LED、手機網通、太陽能、鋼鐵、中概是焦點,證交所六大明星產業誰最嗆?

奇美電、友達、勝華為指標,晶電、合晶、綠能是首選,鋼鐵是2008年原物料黑馬,中鋼、中鴻、新光鋼,中國消費股大漲:統一、益航、藍天看俏

朱成志

政治砲火下的元月效應2007三溫暖2008盪鞦韆

政治影響變數太大,是台股最大風險,520之前的過程,會大起大落。12/18 7664起步,融資之減少22%,元月效應有上攻9000的機會,聯強、藍天、大聯大、友尚、震旦行、增你強、統一、味全、大成,IC設計年底最後壓縮:聯發科,面板:達方、佳世達,LED:佰鴻、華上、鼎元、光磊、世紀,太陽能:中美晶、合晶、昱晶、益通、茂迪。

高憲容

元月行情詭譎反市場心理操作,急殺是買點急漲是賣點,量縮見底,量大成峰、648E是福不是禍,資降至3,220E是好事,7664反彈0.3828505反彈0.58762

萬寶四寶

1210 大成買點:31以下,賣點:37

2379 瑞昱買點: 101以下,賣點:130

6286 立錡電買點:260以下,賣點:310

6509 聚和買點:17.6以下,賣點: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