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飄落從來都沒有過錯,它是上天賜予大地的禮物,你的愛與不愛也沒有錯,它是內心掙紮後的選擇。
  如果我說不介意你的心中想的是她,那絕對是騙你的,沒有人不在乎自己愛的人心中想的是別人,只是不願意承認。

  如果我說不在乎你是否會忘記她,那也絕對是騙你的,因為我知道你根本不可能忘記她。我被你對她的愛徹底征服了,不知道你們之間點點滴滴的愛,但我相信那絕對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感情,相信你們為彼此付出的一切決不會後悔。

  我深深地知道改變這一切絕對不可能,但不知為什麼不想放棄。你告訴我等待很艱辛,現在回頭還來的及,我想說這條路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真的希望你能答應我的要求:努力過好每一天,但對你來說卻那麼難,你說沒有人能預測明天,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我知道你只是不想給我那個對我來說重要但對你來說很為難的承諾罷了。

  其實人生有很多偶然,有很多重新開始的機會,只要你能在偶然出現的時候,把握住它,人生才無悔。

  如果我對你的愛讓你覺得是一種額外負擔,我想說對不起。原諒我不經意間的傷害。你說你不想給我許下女孩都愛聽的承諾,因為你知道自己不可能兌現。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你給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我永遠唯一的愛!

  你知道當你答應和我在一起時我的感受嗎?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高興的是這不正是我想要的嗎?難過的是這對你來說會幸福嗎?這是我再三請求的結果。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快樂。

  從沒想過我會如此[在乎你],不管我們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