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如果你跟情人正在炒飯,對方突然狂放屁又去拉肚子,你下一個動作會是啥?

1.生悶氣覺得掃興。


2.等對方回來繼續炒。


3.沒性趣想回家。

 

 

 

 

 

 

 

 

 

 

 

1.選「生悶氣覺得掃興」的朋友你的炒飯潛力50%。到目前為止你還沒有遇到真正能夠解放你炒飯潛力的對手:這類型的人遇到的炒飯對象通通都會默默的忍受或沒有反應的類型,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炒飯潛力如何,所以有時可以多一點想像空間或甚至換一個炒飯對象才能開發剩餘的炒飯潛力。

 

2.選「等對方回來繼續炒」的朋友你的炒飯潛力已經完全開發。炒飯潛力已完全開發,但是用過的還是覺得你太遜:這類型的人已經發揮全部的潛力、戰鬥力,所有的想像力都開發了,可是因為資質比較一般,所以即使用盡全力對方都沒有什麼享受。

 

3.選「沒性趣想回家」的朋友你的炒飯潛力還有99%未開發。炒飯時還放不開的你要學習更豪放更發騷才行:這類型的人個性很矜持非常放不開,所有的動作都在腦海裡完全使不上力,因此常常會讓另一半非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