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本男人都會說「我今天有重要工作,先自慰一把才出門,才能紓解緊張!」或要跟女人上床,擔心性急早洩,也會先自慰再出門,現在女人也承認「自慰是我的精神鎮定劑!」感覺跟男人一樣,甚至許多女人表示喜愛自慰甚於做愛,自慰普遍獲得市民權了。
彩乃說:「我的性感帶,我自己最了解,做愛時跟男人說半天也說不清楚,自慰最舒服!」奈奈子則表示「做愛還要先洗澡、淋浴等,做各種準備,太麻煩了!」
優菜是生育有1歲女兒的年輕媽媽,也信奉自慰教,她說:「帶小孩精神焦躁時,或低潮時,或想要有人溺愛撫慰時,我先生又不在家,就在客廳自慰5分鐘,馬上清爽俐落,回到平穩狀態,就會覺得剛才的焦躁很莫名其妙,低潮也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自慰是我最佳的百憂解!」


發洩焦躁避免吵架
優菜認為有自慰這個出口,夫妻關係才圓滿,因為從她生產後忙於帶小孩,而丈夫工作非常吃緊,兩人很難找到身心狀態都適合做愛的機會,老生齟齬,但也無法逼迫累得不成人形的丈夫做愛,或硬把熟睡的他叫醒也不是辦法,有次夜裡就在丈夫身邊自慰,身心獲得紓解,早上居然能笑著跟丈夫說話,以後若跟丈夫鬧情緒、快要吵架時,優菜就先去自慰,她還說:「自慰會發現當天感度如何,了解自己身體狀態,也算是自我健檢!」
像優菜一樣,許多女人認為自慰不麻煩別人,也不會因慾求不滿而焦躁對別人亂發洩,是非常和平的行為,彩乃甚至認為EQ高的人,都是自慰愛好家,自慰能調整女人的身心,她很後悔為何沒有及早發現,開始羨慕許多從高中甚至國中就開始自慰的女友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