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緣分真的來自與自然,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它悄然的呼吸.
不經意回眸,剎那間的轉身,卻讓眼神在一瞬間凝聚.
如果說遇上你只是個意外,那麼就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直到老的我們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作手心裏的寶......

世人常說,沒有一份感情可以永恆,我不能去否認,但如果沒有真正愛過,又怎知它是如此美麗,又怎會去憧憬未來的那份期待,又怎會在多年以後還能想起:........

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在我生命中走過,回憶的那些點滴,也會在以後的歲月中陪我歡笑和哭泣,是的,我不能給自己一份完整的愛情,當我想愛了,我才知道,原來我不能完整的擁有它,或許就像曇花一現,很快就會消失,當夜深人靜時,才能獨自享受那份孤獨的美麗.但是,僅是剎那間,卻能讓留意它的人永遠的記住那片刻的輝煌與燦爛..........


僅是一陣風也就罷了,偏偏又那麼永恆,僅是一場夢也就算了,偏偏又那麼真實,沒有花前月下,沒有海誓山盟,有的只是曾經在一起的那份平淡與真實,不知道這份真實能延續多久,可是,愛的時候真的是愛了,那眼睛的重逢,心靈的撞擊,無不讓每一刻都那麼感動..........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他犧牲,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你,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如果說你是一陣風,那我就是那場雨,澆滅你心中所有的煩躁與不安,我現在唯一做的,就是我們相守的日子裏,好好的愛你,好好的分享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可是,愛我,你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