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是小學同學,印象中他總特別愛找我麻煩,常冷不防在背後賞我一掌,那時真的是討厭死他了,直到驪聲響起才各奔東西。再度重逢時,他再婚,我也已婚有小孩,卻因住同一區不期而遇。

老公失業好吃懶做
當年高中畢業,我奉子成婚。婚後沒幾年,老公因為虧空公款被解職,經濟重擔全落在我身上,沒想到他從此好吃懶做,天天喝天天醉,不到40歲心肌梗塞過逝了,我雖然難過,倒也有解脫的快感。雖然自認生活中不一定要有男人,但電燈壞了、馬桶不通……太多突發狀況讓我手足無措,也因為這樣,他開始變成我的萬事通。
「妳看起來很憔悴,還好嗎?」那天他來幫忙時,他的關心讓我紅了眼眶,差不多從那時候開始,只要他工作告一段落,就會約我吃飯,夜裡也會撥電話找我聊天。有一回,兩個年過40的中年人在河堤邊把酒邀明月,酒精作祟加上對未來的無助感,讓我臉上掛了兩行熱淚,他摟著我的肩,讓我盡情發洩,「妳知道嗎?從小我就喜歡妳了。」面對他突如其來的告白與親吻,我快速別開了頭,頓時清醒了不少,後來再有邀約即盡量推辭。有天夜裡電話又響,「陪我喝一點好嗎?心情很糟!」於心不忍又坐上了他的車,驅車來到老地方,暗夜細雨,只能待在車上聽著電台的老掉牙情歌。


老婆不給碰沒樂趣
「我實在不知道人生有什麼樂趣,每天除了賺錢還是賺錢,最難過的是老婆不讓我碰……也許這麼說有點對不起妳,要是我沒再婚就好了,我今生最大遺憾的是為什麼妳的老公不早點死呢?我不會計較妳有幾個小孩,我一定會視如己出的。」他的話讓我驚訝,也讓我心軟,沒想到他對我用情這麼深,接起他手中啤酒一口氣喝了一大半,預期的事發生了。酒量極差的我很快就癱軟沒力,「妳要不要躺著休息一下呢?」他逕自把我的座椅往下壓、躺平。
「心跳好快哦!」他試探性把耳朵貼著我的胸口,見我沒有反抗,慢慢的摸著我,吻著我……「好痛哦!」撕裂般的疼痛從下體襲來,比破處時還疼上百倍,我已經生過2個小孩又年過40,本以為早就跟緊實沾不上邊了,可是此刻卻還是很痛。「弄痛妳了嗎?我只和2個女人做愛過,第一個半年就離婚了,第二個半年也沒一次,所以……我不太懂。」他無辜的說著。「輕一點,慢慢來。」他隨著我的節奏,再慢慢用力、加速,直到兩人都滿足了。
有了那次關係後,他更常找機會約我,有幾次做愛時,還是在他老婆找人時草草結束。也許是他經常來我家走動,引起了鄰居注意,他老婆似乎也聽到了些耳語,他漸漸少來,夜裡也不再有他的電話,除了行經門口相遇,他會停下車哈拉二句就趕緊閃人,深怕又被鄰居看到,慢慢的我們似乎又回到了點頭之交。
後悔嗎?沒有,我只想讓他今生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