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新聞評論

個股(產業)

新聞內容

評論

超豐

9月營收為7.63億元 , 3Q營收為22.17億元,QoQ成長率約為+12%10-12月仍維持7.5-8.0億元的水準,以此推估4Q營收約為23.33億元,QoQ+5%

預估今年稅後EPS5.21(4.94元向上調整),本益比為7倍,2007EPS預估為6.40元,成長率約23%,本益比為6倍,股價淨值比及本益比均偏低,建議買進 。

瑞昱

瑞昱第三季營收38.36億元創歷史新高紀錄,較第二季大幅成長34%,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將與第三季持平。

長線建議40元以下買進。

聯陽

聯陽10月營收還會高於9月,但10月以後訂單能見度不高,目前公司重心放NB用鍵盤控制晶片,10月起獲英業達訂單,明年將爭取較廣達訂單。

建議2832元區間操作。

富鼎

富鼎表示第四季雖然還是PC旺季,但在營收基期墊高,且配合大陸十一長假提前出貨效應,預計第四季營收與第三季持平。

短線建議觀望。

凌陽

今年12月起凌陽原控制與週邊事業群及個人娛樂平台及先端事業群將新設凌陽創新與凌陽電通兩家公司,預計約1年時間就能看到成效,完成分割後凌陽將專注以DVD、數位電視等應用為核心的業務,凌陽本身股本將維持102.19億元,暫時不會有減資規劃,凌陽創新資本額2.2億元,淨值3.08億元,前三季營收約占凌陽10%;凌陽電通資本額12億元,淨值16.8億元,前三季營收約占凌陽23%

短線建議觀望。

鋼鐵

韓國浦項鋼鐵第三季獲利8800萬韓元,較第二季成長23%,優於市場預期值7800萬韓元。

建議中鋼、東鋼區間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