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是個情場高手,上個月終於結束單身的他,語重心長跟我們這些哥兒們聊。他說:「想要感情路有善終,我送你們十句話。」

<第1誡>別白目稱讚前女友有多好

女人善妒,更何況對象是曾經與自己共享這一位男人的「前女友」!奉勸男人識相一點,寧願在路上偷瞄正妹,也不要白目地在女友前稱讚前任有多溫柔、多瘦、多可愛、皺紋有多不明顯……就算你真的這麼想。

<第2誡>別突然消失搞自閉

心理學家統計,女性抗壓能力比男性強;事實上,不少男性面臨感情重大承諾時,都會選擇消極不面對,少數比較自我的甚至會關機不聯絡,消失一陣子,辯稱是去尋求解答。男人啊~也許你覺得保持神秘很帥,但第一,你長得不像金城武;第二,女生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不是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廖添丁。

<第3誡>別趕流行玩雙棲,跟男生搞曖昧

男生跟乾妹妹玩曖昧,也許不至於讓女友氣到分手。但如果女友發現打敗自己的竟然是一個大男人,對方健壯的胸肌竟然比自己的NU BRA還大!這時,你們的戀愛可能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男人啊~這種事別搞中立,還是選一邊站吧!

<第4誡>媽媽的話不是聖旨

交往之後才漸漸把「媽媽」搬出來的男生,確實會讓女友產生反感。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進一步的階段,不過「孝順」跟「唯母是從」是兩回事,男人啊~還是多站在女友的立場想一想吧!

<第5誡>做愛時絕對不能叫錯名字

統計顯示,男女做愛時,男性最講求的是生理的愉悅,女性則著重心靈的滿足,因此不少男性會在瞬間失去智商,本能喊出腦海中印象最深刻、技巧最好的那個名字,偏偏不是現任的女友!一旦被女友聽到,肯定下不了臺!男人啊~還是統一稱呼「寶貝」就好。

<第6誡>都是手機惹的禍

手機關機找不到人、講電話神神祕祕、不給女友檢查簡訊……這些都是每一對情侶相當熟悉的事,不一定會導致分手,但吵起來也是殺傷力十足!「手機不公開」會讓女生覺得你有見光死的秘密,所以男人啊~還是趁早養成手機自清的好習慣。

<第7誡>別跟女友的好姊妹搞曖昧

偷腥也要偷個天高皇帝遠,就是不能動女王身邊的姊妹淘。原因一,你可能偷吃不成,還會被女友身邊的姊妹以流言攻擊至死;原因二,就算偷吃成功,一旦被發現,兩個女人的戰爭也會讓你遍體鱗傷。

<第8誡>戒掉偷吃N次方

調查顯示,6成的女生會以半容忍的心態面對男友的第一次偷吃。不過如果男生偷吃成性,又每次都被抓到,那麼再有包容力的女友,恐怕也受不了朋友逼她盡快分手的輿論壓力。奉勸偷吃成性的男人啊~真的愛她,就不要讓她傷心!

<第9誡>沒工作時少打電動

線上遊戲或Wii是不少女生恨之入骨的東西,因為它們搶走了無數男人的心。平常玩玩就算了,如果你最近剛好沒工作在家,卻只懂沉迷於電動或線上遊戲,一天打個16小時!也難怪辛苦工作一整天的女友,回家看到你會火冒三丈了!男人啊~真的這麼愛打電動,不如去遊戲公司投履歷吧!

<第10誡>別再讓媽媽幫忙買內褲

如果男友已經二十好幾,卻被女友發現他至今還在穿媽媽買的內褲,而且還不以為意的話,除了噁心發抖之外,女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聊一聊男生跟媽媽的關係。男人啊~內褲這件事,女友買可以,媽媽買……還是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