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好多的悸動也有好多的感動

心裡有好多的甜蜜也有好多的螞蟻

心裡有好多的愛意也有好多的思念

心裡有好多的想你也有好多的愛你

心裡有好多的傷痕也有你好多的溫柔

心裡的聲音好多也有好多對你的想知

夜裡有好多的時間去想你也有好多的不夠用

夢裡有好多的夢境去愛你也有好多的來不及

清晨裡有好多的回味也有好多的臉紅與心跳

中午有好多的懶散也有好多的時間過得太緩慢

晚上時有好多的等待也有好多的美麗幻想情景

午夜夢迴時有好多的甜蜜情話想說也有好多的無限制

期待著你對我的愛~從醒來張開眼的開始~想念就湧上了

期待著你對我的愛~到中午還是也沒停歇~想念就更深了

期待著你對我的愛~到晚上還是不能停止~想念還是無法停止

想念你對我的想念~從清晨開始就跟著張開眼一起慢慢侵入

愛著你對我的愛意~到中午懶散后不會跟著停歇一直停擺掉

念著你給我的思念~到一天的結束還是不會隨著時間流失掉

愛著你~想著你~念著你有等於你愛著我~想著我~念著我一樣多和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