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投資人克服了疲弱的零售銷售數據,亦不在意令人失望的奇異公司獲利,美國股市週五收高,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再創新記錄高點。原油價格上漲亦未能阻止股市的漲勢。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12.81點或0.11%至11960.51 。過去九個交易日中,第六度創新收盤高點。最後幾分鐘交易中,道瓊亦創下盤中記錄高點至11960.51。

Nasdaq指數收高11.11點或0.47%至2357.29。

S&P 500指數收高2.79點或0.20%至1365.62。

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4.39點或0.94%至471.24。

UnumProvident (UNM-US)上漲1.64至21.52美元。謠傳該保險公司可能為併購的目標,其股價大漲13%,為大盤尾盤反彈增添了動能。

道瓊與S&P 500指數今早雙雙走低。

一分析師說,道瓊早場表現不佳,問題出在奇異電器。

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奇異電器公布,因營收強勁,第三季每股獲利49美分,符合華爾街預估。該公司亦縮小了全年獲利預估範圍。

但GE (GE-US;奇異)下跌0.20至36.02美元,跌幅 1.4%。

分析師說,奇異獲利其實並不怎麼樣。

油價上漲亦使股市於早場受到壓力。為改善安全措施,挪威油田關閉,引發了油價上漲。近幾週,因油價大幅下跌,助使了股市上揚。

紐約11月原油上漲71美分至每桶58.57美元。

美國今日公布,因汽油價格創記錄大幅下降9.3%,美國9月零售銷售下降0.4%,令人失望。預估為上升 0.2%。

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強勁,可惜並未能支撐股市。

密西根大學10月中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92.3,預估為上升至86.5,9月為85.4。

企業消息方面,Microsoft(MSFT-US;微軟)上漲 0.13至28.35美元。該軟體鉅擘告訴歐盟執委會,關於新的視窗作業系統Vista,不會對歐洲延後交貨。先前因擔憂微軟與歐盟主管機關產生爭議,可能延後交貨。

Home Depot (HD-US)下跌1.06至36.84美元。該公司部份主管換人,組織也進行了改造,反而遭到部份投資人質疑。Raymond James因而調降其評等。

股市漲跌比屬正面。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2,成交量為12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2,成交量為 16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