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裝醉,就像女人裝高潮一樣,常常裝,就熟練了。

男人在夜店請正妹喝酒,原本想灌醉對方,正妹竟然比他更會喝,沉著應戰彷如酒店小姐。男人眼看再請下去就沒完沒了,怕虧很大又吃不到,只好騙說「我醉了」就尿遁了。有的男人則是趁著雙方都有酒意,趁亂摸奶摸臀,亂親亂抱亂牽手試探看看,如果都互相看對眼,就起身找地方了!
酒精助性也敗性,如果只是有點茫,男人會因為興奮而硬得很快;但要是喝掛,連眼前是誰都分不清楚,那就會軟屌。當醉茫茫的男人提議去賓館稍微休息時,女人總會覺得:「他喝掛了,應該不能對我怎樣吧……」便毫無戒心地開房,以為只是互相抱著睡一覺,沒想到一進門就被男人推倒了!


不醉就沒打砲機會
這種「裝死打免錢砲」的招數,其實女人也很清楚,但說太清楚就無聊了,不如裝矜持。總之,若兩方都想,也不想認帳,那就相約喝酒,之後再催眠彼此:會上床是因為醉後鬼遮眼。
遇到有搞頭的女人,男人便裝醉,遇到懶得搞的女人,更要裝死。有些醜妹很有心機會裝醉,纏著男人要送她回住處,如果不想失身,男人就要機伶點裝得比她更爛醉更迷糊,匆匆跳上計程車,再到別家夜店找搞頭。男人跟外面的女人做愛後,回來怕被太太要求「繳械」示忠,還沒進家門就開始裝醉,老婆騎上來後,他很難勃起,就推說酒太多,軟屌也是情有可原。
除了偷吃之外,男人發現自己突然屌不起來,為了避免行房失利,也會佯稱最近酒局變多,所以「我醉屌了」;或許就像女人不想做愛時,說「我月經來了」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