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一個藏在心裡面的願望,想牽一次妳的手。

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想到這的時候,我的微笑就如同千百次在夢中,被妳真實地擁在懷裡,那種最美麗、最舒心、最默契的微笑。

我總覺得,它應該很美麗,暖暖的,溫柔的。

很想有一天,也能牽著妳的手走在路上,讓人們妒嫉我的幸運,讓妳的手心充滿我的愛。

好想牽一次妳的手,想用整個心,去感覺到妳手裡脈脈的溫柔,因為愛著妳的愛,因為夢著妳的夢。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與妳的愛竟讓我如此的執著。

難道說一份情,真的要到妳離開以後才明白,遠去的妳,有著怎樣的初衷。

無數次的夜裡想起自己的癡,想妳的好,妳的壞,一個只有過程而沒有結局的愛。

不管如何努力我都無法說服自己,告訴自己說:妳,只是一個沒有真正見過面的陌生人。

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但我始終沒有辦法,把其中的任何一個想法說給妳聽。

總想,也許會有一天,能夠真的牽一次妳的手,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寫在詩經上最古老最浪漫的句子,幾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種子,萌出了嫩嫩的芽,一如對妳的思念,淺淺地泛著那一點新綠。

如果,如果有一天能夠真的牽一次妳的手,那麼我願意把全部的眷戀都放到妳的手心裡,讓妳細細地觸摸,慢慢地品讀。

也許,在妳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

好想有一天,妳微笑著走來,輕輕地對我伸出妳的手,我將擋去所有的風寒,所有的苦難。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妳會好好的溫柔的待我嗎?

讓我安心地牽著妳的手,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人生畢竟有太多精彩的故事,而人們卻往往走不進嚮往的情節裡,就像我只能夠在靜夜裡想妳,只能隔著柵欄去愛妳。

我的夢想也許永不能實現,我的希望也許永不能提及,所有的日子只能交給窗前的風鈴去祝福。

我深知能夠如此地牽念妳、愛妳,將是我一生中心尖上的痛和心底裡的幸福,我會永遠珍藏在心底。

真的,真的好想牽一次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