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期油周一收低,係因投資者靜候企業財報消息,且繼上周上漲 5.5%之後,尚無推動價格上漲的元素存在。

8月原油下跌 1.14 美元或 1.5%,收每桶 75.91美元,為原油3個交易日以來最低收盤價。

紐約 GA Global Markets 經理人 Tony Rosado 表示,石油需要股市帶來一點幸運,才能推升價格。然而,股市有自身的問題,交易期間多次漲跌波動,多數僅呈現微揚。

分析師表示,周三之前缺乏宏觀經濟消息,企業的第二季財報可能是奠定石油交易趨勢的元素。

Alcoa (美國鋁業) (AA-US) 周一美股盤後將公佈財報,為美國企業揭開財報季序幕。

PFG Best分析師Phil Flynn表示:「倘若企業沒有傳出佳音,除非股市仍維持強勁,否則石油將再度開始重視供應過剩的問題。」

汽油期貨價格周一下跌 2%,領跌能源產品。8月配方汽油下跌 4 美分,收每加崙 2.02 美元。

8月交貨的天然氣價格下跌 0.4%,收每百萬Btu 4.39 美元。

紐約期油稍早交易走高,係因中國在周末期間公佈貿易盈餘意外大升,根據巴克萊資本說法,其原油進口創下高記錄,顯示「需求狀況強勁」。

美國 6 月零售銷售和美國上周原油庫存修正數據預計將於周三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