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自己是故意的
故意只穿著一件洋裝
故意裡面什麼都沒穿

 

是的
就是要讓你抱著我時
發現衣服裡空無一物
就是故意這樣誘惑你

解開你的拉鍊
我的手忙碌著
嘴巴也沒閒著
只想讓你臣服
只想給你快活
想要全部吞下
你卻不肯給我

興奮的你急了
急忙要我坐上
我張開了雙腿
緩緩的坐下去
你的唇吻著我
雙手撫著雙胸
一上一下動著
我配合你節奏
愛液沾濕你我

瞬間你推倒我
雙腳架在肩上
你用力的衝刺
我忘情的呻吟
指甲掐著你肩
忍不住咬了你
口中喚著老公
你越來越興奮
我不禁的輕顫
高潮解放了我
你也棄甲投降
一起飛向天堂

你說我是壞人
我說你是魔鬼
壞人魔鬼下場
一樣是下地獄
何不開心放縱
既然無法放下
那麼就這樣吧

是愛也是不愛
是恨也是不恨
糾纏不清的情
難分難捨的愛
難解的愛情關
放棄找尋解答
就讓我牽你手
一同快樂墮落
愛恨隨風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