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舊識約我喝咖啡,互聊近況,她說著說著竟迸出一句結論來:「妳現在最該做的就是找一個大妳10歲、死了老婆又很有錢的男人來結婚!」不知是我的傳達有誤,讓她覺得我過得不好?還是我忘了她原本就是無禮的人?她得意地「教導」了我這兩性專家後,就趕回家去煮飯,留下又好氣又好笑的我,獨自面對冷咖啡。

我身邊許多親友婚姻都不愉快,主因就是當初都以條件取決對象,而不是看見對方人品多好,和自己志趣相投又相愛。如果照所謂的「條件」搭配就可以結婚,那麼大家都用電腦配對不就成了?熟女活到過了適婚年齡,若還回頭用條件找伴,豈不是開人生倒車?


不需要死某有錢男
前幾天在一場面對熟女族群的演講上,我和大家分享「熟女不設限」的概念。熟女的外表,在好看又不招惹麻煩的前提下,穿年輕性感點也無妨,只要自己開心,不必在乎身邊嫉妒又不以為然的眼光。在情感上,熟女千錘百鍊,明白何者對自己無益?何者又能為自己帶來快樂?不必侷限於什麼「死老婆有錢男」,姊弟戀只要不花費大錢也無妨,不見得要嚴守「女人要讓男人出錢才聰明」的成規。如果喜歡上不應該的對象,怕麻煩又怕錯過刺激,那就天天把他當成性幻想對象,用到膩為止,誰也不受傷。
在職場上,熟女只要存款足夠,突然想休息一下,或勇敢跑轉行實現理想,都不用太過掙扎,因為人生轉彎處往往是更精采的下一章,並不一定要忍辱負重去守一份不一定划算的退休金。而旅遊呢?這是一定要的,離開一下親人,給他們一點喘息的空間,也讓自己明白壓力和責任也許只是妳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