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與「沈默的王牌一王建民」一書英文原著的記者馬克.凡恩塞,今天發表洋基對年底準備薪資仲裁五名球員做法的個人觀點,認為明年看到建仔明年穿洋基球衣的可能性不大,但連續兩年19勝的建仔,一旦洋基不要,會有很多球隊願意給機會。

很多推測洋基即使不會再提供和今年相近的500萬美金薪資,會改簽小約再附帶激勵條款,不過凡恩塞認為這個做法可能不會存在;因為建仔曾經私底下抱怨洋基在兩年前,為了60萬美金還要上薪資仲裁庭,而洋基獲勝後還以公開方式發表贏得仲裁的言論。

凡塞恩的意思是洋基、建仔在這次可能一翻兩瞪眼,要就簽下去,不要就放出去,不會走小約再送激勵獎金的方法,但他評估洋基處理建仔案子應該非常簡單明瞭,不可能再付像今年500萬或是接近的數字,斷定洋基捨棄建仔可能性很高,他認為明年可能看不到建仔再穿洋基球衣。

凡塞恩分析洋基季後準備薪資仲裁的建仔、卡布雷拉、布魯尼、米崔、高丁等的走向,其中卡布雷拉仍是需要的外野手,只有是否常態先發的問題;如果在張伯倫和休斯都調往先發,牛棚必定要布魯尼留著;高丁是第五號先發備胎和長中繼最佳人選;洋基雖沒有留米崔必要,但他是總教練吉拉迪的愛將,因此會留下。

凡塞恩曾是大聯盟派駐洋基的隨隊記者,目前是紐約每日新聞專欄作家,專門處理洋基隊新聞,他曾和亞伯拉罕一起是沈默的王牌原著,對於洋基隊運作相當了解。

不過凡塞恩認為一旦洋基讓建仔走,憑建仔連續兩年19勝,仍會吸引很多球隊願意給建仔證明自己的身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