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上什麼樣的告白都有,讓人以為怪人才潛伏在網上,其實不過是大家把最赤裸的部分袒露出來而已,若常在網上瀏覽,一定會獲得相當自信,了解自己是蠻普通而非怪人,像網上有醫生告白自己只要去游泳或溫泉泡湯必會小便在池裡,真可怕!令人懷疑該不會是附近診所的醫生吧!

以為豔遇臉上吃屎
網上不倫日記氾濫,尤其是許多人妻、OL把不倫戀詳細內容寫出來,有的是自我陶醉,不倫戀無法見光,無法公開給親朋好友,所以在網路上跟不知名的板友分享,許多男女表示,「在網路上告白,才讓辛酸獲得些許的紓解,才能繼續撐下去!」有的人妻則描述跟別的男人的性愛如何劇烈,丈夫不知道多久沒碰自己了,自己簡直像被點燃的乾柴,把男人榨取到連一滴精液都不剩。
有人是不倫戀陷入泥沼,找不到出口,在網上諮詢求救,像明知該分手,卻分不了手等,期待獲得解答;男人的不倫日記大抵抱怨跟情婦的想法越來越有距離,男人的不倫戀若很甜蜜、順利,是只會想跟對方傳情,而不會寫在網上,都是有點煩厭了,才開始發洩。
有男人告白一夜情碰到怪腳,如遭遇糞便系女人強要在他臉上排泄,嚇得落跑;或有男人則告白被全身有龍虎刺青的女人求愛,不敢拒絕,真想尋死;也有人妻告白玩股票賠了上千萬日圓,只好趁白天丈夫不在時去賣春還債,但現在風化市場行情不好,擔心還清之前就先穿幫了;也有男人表示要拿自己的千人斬日記出來拍賣,每頁都貼有女人陰毛,如假包換;也有律師告白自己夜裡跑到討厭的委託人家門口,丟大石頭砸玻璃後溜掉等,看來只差殺人沒人告白外,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