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當兵的期間,閒來無事,便到一家五金賣場應徵。面試的是老闆娘,她看我毛頭小子好像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於是用嚴厲的口吻告訴我:「要好好學習,我會親自教你,不要讓我失望,知道嗎?」並講解工作內容和薪資福利,我便口頭應允隔天開始上班。
這家五金賣場踏共有3層,商品繁多讓我看了眼花瞭亂。老闆娘雖有點年紀,但保養有方,香水味撲鼻,看不出來生過兩個小孩。風情萬種的她有時會因為天氣熱只穿一件細肩帶的低胸上衣和牛仔短裙,就站在櫃台幫客人結帳,一定有人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才對!

內衣內褲時常走光
因為補貨的關係,我常常看見老闆娘一個人彎腰清點數量,我的眼睛也不經意地瞄向那頭,寬鬆的衣領裡粉紅色內衣包覆著渾圓的胸部,同色系的內褲也在我的注目下走光,我刻意的面對面接近,但老闆娘絲毫不在意我的存在,我的下半身常常卻不聽使喚的「脹大」起來,還帶有一點溫熱感,在「飽覽春光」後便利用休息時間到廁所「滅火」,讓頭腦清醒一下。雖然每天工作內容重覆,我甘之如飴,就算加班到天昏地暗也甘願。可惜的是,兵單來了後,我就必須離職,但偶爾放假還是會回來賣場跟老闆娘聊天,期待可以看到不同款式的「內在美」。
兩年退伍後,我本來打算再回去那充滿性感氣息的賣場工作,不過重回舊地卻大門深鎖,還掛著大大的「店面出租」。我失望的發動機車,伊人已去消失無蹤,只能盼夢裡相見,回味那遺失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