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週二11月份選擇權契約的總成交量295850口比前一日增加1.6萬口,其中call的總成交量約16.6萬口,較前一交易日增加1.8萬口,集中在7100~7300序列,其中最大交易量在7200的call,成交量為7.1萬口左右,權利金較前一交易上漲90%,put的總成交量約12.9萬口,較前一交易日減少2272口,集中至7000~7200序列,最大交易量是7200點的Put,成交量為4萬口,權利金較前一交易日下跌63%。成交量的put/call ratio 由前一交易日的88.9%下滑到77.5%。買權交易量增加而賣權交易量減少。
     11月份買、賣權的最大未平倉量分別是7000賣權及7300買權,買、賣權未平倉量同步減少,而買權未平倉量減幅較大,使得11月份合約的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上揚。買權上檔7200序列減幅較大,賣方停損出場明顯,不過仍然有5萬口的未平倉量,到期前指數是否能持續攻堅仍有變數。而下檔賣權未平倉量減少分散各序列,使得下檔賣權結構無太大變化。由於指數上漲,技術指標有呈現背離現象,多方留意追價風險,指數未來高檔震盪的可能性較高,建議賣出勒式部位,收取權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