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房間地板的整潔,盡量不口出惡言(尤其是台語發音的鄉土藝術),在路上行走時不要臭臉,一早起床先梳頭髮一遍,中午一遍,晚上一遍。

女孩想交男朋友,先要愛自己,先要照顧自己,先要滿足自己可以與人交往的條件,自然會有美麗的機緣出現。

那本書是這麼寫的啊,啊,還有,要有無與倫比的自信,才會有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自信。

女孩穿上她最愛的馬靴、短裙、合身的西裝外套、用電棒燙把頭髮捲成法國麵包一般的蓬鬆,提起她愛的經典水桶包,每天出門都像一場例行賽,什麼時候才能打到冠軍賽?賽程是無期徒刑。

女孩走上街頭,女孩撥撥頭髮,女孩耳聽四面眼觀八方。那個橘色衣服的男孩太矮,左邊的襯衫男孩太瘦,正在看報紙的有暴牙,走入便利商店的沒什麼品味,那個頭髮太亂,那個小腿太粗,那個眼睛下垂,那個過胖、那個太醜、那個好臭、那個怎麼那麼黑……。

女孩發現她已經萬事具備,是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