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抱怨男人性癖好很怪,像喜歡吻腳、希望女人鞭打他、野外讓人偷窺或邊做邊拍等,才會亢奮,其實女人也各有其性癖好,就像女藝人邊見繪美理告白若嗅到男人的體臭,就會異常亢奮,性慾難抑,或是北川景子則吐訴自己是絕對S,床上喜歡採取主導,因此還人氣攀升!
山本說:「男女最好都告白自己的性癖好,才不會成為自己或對方劈腿、外遇的理由,許多人找性友就是為了能按自己的性癖好做愛!」男人都不跟情人、妻子說,女人更害羞,雖也各有性癖好,但都沒說出來。詠乃說:「誰聽了都會覺得我是變態吧!我喜歡男人睪丸的陰柔清涼感,尤其盛夏,我最愛貼著睪丸睡覺,但若陰毛多而刺熱則不行!」笙子則喜歡禿頭男,除了她的經驗是多髮男的性愛持久力差之外,係因禿頭跟其他部位肌膚感覺不同,摸起來很舒服,且不論M型禿或條碼禿都歡迎!

愛聞狐臭內褲綁頭
也有女人喜歡男人腋下散發出的狐臭,覺得宛如燻過的費洛蒙,是最正宗的男人味,像理彩子的男友並非因為長得帥而讓她動心,而是有狐臭,而且她至今交過的3位男友也都有狐臭,她說「我只對狐臭男有性慾!」許多女人就是汗臭也難忍,但理彩子沒狐臭還無法做愛呢!也有女人如花澄喜歡精液,做完愛後必聞精液味道,然後把精液灌到兩人的肚臍眼裡玩,誰都覺得噁心!
有男人喜歡穿戴女人內褲在臉上,但也有女人喜歡拿男人四角褲當頭巾,覺得很有民族風味;也有女人像清里喜歡男人做愛時用舌尖舔她的鼻孔,她發現自己的性感帶原來在鼻孔,前男友樂此不疲,但現任男友卻嫌鼻孔酸臭而不肯舔,讓她考慮是否另請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