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今(24)日台股在美股、日韓等國際股市續漲帶動,鴻海旗下面板廠群創上市掛牌帶動人氣,台積電反彈大漲,類比科漲停高價IC設計股,加上塑化等傳產股、銀行股助攻,指數一度收復7100點。終場加權指數以 7097.42 點作收,上漲57.16點,成交值881.29億元。

在今晨美股繼續收漲,早盤日韓、港股連動上揚,也激勵台股改變量縮狹幅震盪走勢,在電子股轉強推升盤勢,盤中指數一度再站上7100點。但是,盤中市場買盤還是比較謹慎,對於本週超級法說會的市場反應,暫時採取觀望態度。

今日台積電脫離整理弱勢,帶動英業達、華碩、日月光、矽品等指標股反彈。此外,鴻海旗下面板廠群創首日掛牌,雖排擠面板族群資金,但帶動多頭人氣。另 IC設計股類比科、驊訊急拉漲停,激勵聯發科、原相、致新、茂迪等高價股。

今日傳產股維持輪漲模式,塑化股有國喬等數檔漲停,資產、中概、營建、低價股表現也不差,因行股則有遠東銀漲停。法人表示,傳產、金融股可望延續輪動,但電子股市場成交比重回升至 65%之上,仍是行情主流。

法人表示,本週重量級電子公司明日起密集召開法人說明會,將公佈財報獲利,及對第 4季、甚至到明年第 1季的產業、公司展望提出預估,市場法人正負面反應將主導盤勢。再者,美國重量級企業持續公佈財報,也會影響台股表現。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7075.81點,最低點7070.17點,最高點為7120.24點。

全場委買筆數63萬 718筆,委賣筆數68萬7882筆,成交筆數70萬1881筆,委買張數 562萬5465張,委賣張數548萬9134張,成交張數370萬4784張。

上漲家數355家,有31家漲停,下跌家數255家,有 5家跌停,平盤家數103家。

類股漲跌幅:水泥漲0.79%、塑化漲1.83%、汽車漲 0.38%、電子漲0.75%、營建跌0.61%、造紙漲1.08%、鋼鐵漲0.26%、金融漲1.17%、航運持平、觀光漲0.04%。

漲停個股有:友尚、喬山、百容、英業達、文曄、環科、茂矽、國喬、類比科、驊訊等。跌停個股有:台光、凱聚、廣宇、鼎大、碧悠等。

成交量前10名為:聯電、奇美電、台積電、華映、彩晶、國產、冠德、中信金、國喬、友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