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小幅收低。美元反彈,股市下跌,為市場帶來壓力。投資人消化最新系列企業季報。
 
紐約12月原油下跌65美分,或0.8%,至每桶81.19美元。稍早則一度上漲至每桶81.78美元高點。

但原油價格本周上漲3.4%。

分析師說,市場的焦點今日可能轉移至企業季報,儘管周五下跌,強勁的原油價格仍將持續。

外匯交易方面,美元兌大多外幣反彈。美元指數上漲0.5%至75.461。

分析師說,推升油價的動力仍是美元。但今日加入疲弱美元陣營,應當謹慎。尤其美元已技術性超賣,其他能源的基本面,看來並不佳。

其他消息方面,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伯南克周五說,未來幾個月,大型銀行將面臨更多管理規則,以保護金融體系。

美國不動產協會(NAR)今日公布,9月成屋銷售上升9.4%至年率557萬棟,創逾二年高點。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11月汽油小幅下跌至每加侖2.0438美元,11月熱燃油下跌1.9美分,或0.9%,至每加侖2.0756美元。

11月天然氣下跌16美分,或3.2%,至每百萬Btu4.787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