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回到先發的第一場比賽,5日對遊騎兵隊投4.2局在五局上遭到陽春砲退場失5分,前2局表現精采未被上壘還有3次三振。洋基隊由戴蒙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五局下落後4分時追回5分超前,六局上再被追平,卡布雷拉在八局下轟出超前2分砲,洋基就以8比6贏球。王建民無關勝敗。
 
此役是王建民本季第7場出賽,卻是第4場先發,也是在4月19日先發只投1.1局失8分之後,睽違46天王建民再度披掛先發。回到先發首役,王建民第1球好球且第1打席就是三振,但仍無法投滿5局,連同季初3次先發最多只投3.2局,已連4場先發未滿5局。

王建民投4.2局用了69球,其中47個好球,被打7支安打中有1支全壘打,有5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造成8次滾地球出局,已恢復昔日被打滾地球的特色,球速最快95英哩,退場時落後4分是敗投候選人,但隊友在五局下攻5分再超前,讓他躲過敗投,無關勝敗,防禦率降到14.46。

面對遊騎兵首棒金斯勒(Kinsler),王建民投出的第一球是92英哩好球,但花了8球才以95英哩外角球完成三振,再以1球用中外野飛球解決楊恩(Young),之後再用滑球將布雷拉克(Blalock)三振。二局上讓克魯茲(Cruz)三壘滾地出局,對梅菲(Murphy)在3壞後讓他打成投手前滾地球,之後再三振柏德(Byrd)。

王建民在三局上2好球後被戴維斯打成彈跳進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被提加爾登(Teagarden)犧牲短打送到三壘,讓安德魯(Andrus)打成三壘滾地出局,嚇阻跑者不敢衝本壘,面對金斯勒在滿球數後卻暴投送1分被追平且保送上壘,再被楊恩三壘內野安打、布雷拉克左外野安打又丟1分,最後三振克魯茲解危。

四局上王建民的伸卡球被左打梅菲打成左外野安打,讓柏德打成三壘滾地但球卻巧妙越過三壘壘包變成二壘安打,再被左打戴維斯右外野二壘安打失2分,適時三振提加爾登、二壘滾地解決安德魯與金斯勒。五局上連續2個三壘滾地造成二出局,偏高伸卡球被克魯茲轟出中外野陽春砲退場,由後援投手登板未再失分。

洋基五局下瑟維里與皮那連續安打、戴蒙保送成滿壘,史威許再被保送擠回1分。塔克薛拉三壘邊線二壘安打打回3分追平,A-Rod再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超前,坎諾再安打可是之後留下殘壘。

而遊騎兵隊在六局上二出局靠金斯勒的全壘打再度平手。兩隊一直打到7局結束都未再進帳,洋基在八局下一壘有人時,卡布雷拉轟出 2分全壘打才超前,李維拉在九局下被打2支安打,但有2次三振,驚險完成救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