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說:「我們夫妻關係很好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外遇本身未必是夫妻不和或有什麼明顯的理由,或許是單方覺得關係不錯,但另一方覺得自己作為女人或作為男人缺乏幸福感,或原本就不是有什麼異性緣的丈夫或妻子,突然對誰來電,或有人突然對自己來電,都會突然燃燒起來,我跟月子認為那是人心中的愛情配額還沒用完,才會想要戀愛,撕掉已封印的戀愛感覺,不惜脫離原來的軌道!

想到時下半身發熱
像宮川的家庭平穩無風,跟妻子近2、3年幾乎不做愛,但還常溝通,兩人都不覺得有問題,他在服飾公司做事,職場都是女人,要是發生桃色糾紛會影響他在公司的立場,因此他一直很小心,但他跟一位大自己2歲的已婚女同事有次邊吃午餐邊談公事,完全為她所吸引,幾次午餐後,第一次共進晚餐後就上床了,連宮川自己也萬萬沒想到,兩人都有家庭,發生關係後都覺得今後不知怎麼辦,但肉體交合本身有無可言喻滿足感,像是能包裹自己的溫暖般的安詳。
月子說:「夫或妻有外遇,有時一方覺得沒理由,另一方覺得還是有理由,人很喜歡找理由,找到理由才安心!」但宮川則表示連理由都不想找,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跟那女同事發生關係後便很小心,夜裡跟周末絕不聯絡,每個月再忙也要幽會1、2次,彼此都能凝視對方的性愛有無限充實感,想到時下半身都會發熱;雖然宮川覺得還愛妻子,但絕無法不跟她見面,而且開始覺得妻子並不那麼關心自己,宮川說:「或許這是外遇男人的任性想法,但就這樣發生了,跟自己是否成熟無關!要是穿幫了,我也不知道如何跟妻子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