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是我們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晚上炒完飯後,看著老婆一臉滿足的睡容,不禁回想起交往時的爆笑故事。時光回推到5年前,和女朋友戀愛了一段時日,一次約會時,我脫口而出:「我們結婚好不好?」沒想到女朋友就這麼點頭答應了。


新郎喜宴自灌烈酒
大喜宴客之日,我有心理準備,出來玩,總是要還的。之前好友結婚時被我灌過酒的,如今一個個輪番找我敬酒,他們隨意我要乾杯,再這樣喝下去還得了,人家說:「春宵一刻值千金。」再說今晚的嬌妻,穿了件超低胸禮服,34D的爆乳,呼之欲出,就像熟透了的蜜桃,好想咬她一口,想到這裡,我那西裝褲下不爭氣的小老弟,早就抬頭挺胸,雄糾糾氣昂昂的想要提槍上戰場,殺它個片甲不留。
我心想這樣不行,再喝下去穩掛的,要是弄的不好,往後的結婚紀念日就會變成不舉男出醜紀念日了,至此,急中生智,將計就計,我把手上的威士忌一飲而盡後,馬上腿軟趴倒飯桌,裝醉昏死,任憑友人如何叫我,一概相應不理,就算天塌下來也不關我的事。


反客為主妻子猴急
就這樣一路捱到喜宴結束,送走了賓客後,看見老婆一臉擔心的模樣,心中直覺好笑,就在老婆拿熱毛巾幫我熱敷時,我又整個活了過來,老婆大人看了是又驚又喜,在跟她道了原委後,老婆還直誇我聰明,在這當下,順便跟老婆預告接下來的行程,只見老婆臉上又羞又紅,那嬌滴滴的模樣,看得我是心神蕩漾。
忙完後續的事情已是深夜,回到新房等不及換裝梳洗,便一把將美嬌娘撲倒在床,就在我猴急的褪去衣物,準備猛攻之際,老婆反身跨坐在我身上,我心想:「嘿嘿!看來今晚有人比我更猴急囉。」在下面就在下面吧,反正我也樂得輕鬆,省得我待會還得揮汗如雨努力耕耘。
就這樣,老婆大人從我的嘴一路往下親吻,直達要害。哦……在嘴巴裡的感覺竟是如此美妙,又濕又滑又溫暖,如果這世上真有天堂,置身天堂的感覺應該就是如此了吧!


夫妻本該有福同享
想當初,交往的時候,不管我如何的威脅利誘,甚至祭出了名牌包做誘惑,老婆大人就是「守口如瓶」,不肯幫我口交,我也只能自我安慰,我交到了宜家宜室的好女孩,這輩子口交恐怕與我無緣了,沒想到,就在新婚之夜,我的願望達成了。
就在老婆小嘴開合吸吐之間,忽然,一股電流直衝腦門而來,我兩手緊抓著老婆的頭,示意加快動作。老婆果然不能小看,快馬加鞭有鬆有緊,呀……一聲低吼伴隨著下半身抽搐抖動,我射了!老婆的小嘴巴裡塞滿了我的熱液,看著她痛苦的表情,心中又是感動又是不捨,正想安慰幾句時,老婆大人冷不防地一把親了過來,而且是法式舌吻,我的天呀!那味道就像是魚市場裡的腥臭味,噁心死了,只見老婆促狹道:「今後我們就是夫妻了,夫妻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本以為娶到的是善解人意的美嬌娘,原來卻是馴夫有術的悍妻,結果讓我從天堂極樂瞬間又墜落到無邊地獄。至此以後,我心中暗暗的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要口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