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與喬拉第(Joe Girardi)在這時間點突然把王建民拉回先發輪值?凱許曼說:「因為他是『王建民』,過去3年幫我們拿46勝的投手!」喬拉第昨天掛保證:「一旦回到先發輪值,他就是我們的先發投手,不會是『投個2場再觀察看看』,他會留在先發輪值。」賽前喬拉第又強調:「他是我們的王牌,這不是測試。」

王建民暫待牛棚,先發投手很穩定,目前不變動,這些話猶言在耳,昨天喬拉第、凱許曼在球場與球迷見面會結束之後,聯袂召開記者會宣布王建民就在今天先發,凱許曼說:「因為他是先發投手,而過去也幫我們贏了那麼多場比賽,現在他已經恢復健康,一切都很正常,這已經成了『我們還在等什麼?』的狀態,所以我們在這個時間點把他拉回先發,因為他已經展現他所有我們想看到的了。」


免每天等待 建仔開心

稍早的喬拉第說得更明確:「最大的考量在於,我們擔心像原本那樣繼續等下去,他在牛棚能夠給球隊的幫助有限,1場2到3局,幾天出場投1次,這樣他身體的準備、手臂強壯的程度都會受到影響,很可能真的變成1個後援投手,他本來就是我們的先發,所以讓他回先發輪值。」喬拉第強調,一旦建仔回到先發,就是先發輪值的一員,不會輕易變動,並表示,建仔回到先發後「這就是我們的先發輪值!」王建民則開心的說:「不再擔心每天等待,上場卻只能投2到3局的狀態了!」


休斯下牛棚 心裡有數
原本就心裡有數的休斯說:「王在牛棚的表現,很明顯的他已經回到他原本的狀態,必須要拉人下來,而那個人就是我,我仍會做好球隊給予的任務,目前就是在牛棚。」昨天比賽中他已與建仔互換,他去牛棚待命,建仔則坐回休息室(dugout)。
喬拉第強調,休斯沒有做錯什麼,這幾場投得也不錯,目前讓他先待在牛棚,他說:「擔任任何可能的角色,伺機再回到先發。」凱許曼也說:「就算被王取代先發,他(休斯)還是在這邊,因為他這段時間也成為我們這群優秀投手中的1個,他為自己爭取到留在大聯盟的機會。」


張伯倫經驗 培養休斯
紐媒分析,張伯倫從大聯盟牛棚「布局投手」出發,到今年轉任先發的模式,相當成功,受到鼓舞的洋基高層有意讓22歲的休斯再複製1次「張伯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