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帆從來也沒有想過成家立業這個問題,父母從小離異,他像人球在親戚家住來住去,就是這個因素,讓他對一個穩定的關係始終沒有興趣。

可是他還是從不間斷對女孩子的追求,尤其是他認為不會跟自己動真情的女孩,「反正各取所需,大家快快樂樂過段日子,再各自尋找幸福。」這是他經常對死黨說的話,「這是修辭學,你乾脆講,我要的不過是個炮友不就好了?」死黨通常回他這句。
惠琪跟耕帆認識挺久了,可是耕帆知道惠琪有男友,所以從來不浪費時間做無謂的追求,直到有天兩人在MSN上聊近況,耕帆才知道惠琪把男友甩了,「為什麼?」耕帆問,「他太幼稚,聽不懂我的話。」惠琪簡單回答。於是耕帆開始跟惠琪約會,很快兩人進入真槍實彈的境界。


不想當她心理醫生
經過多年征戰,耕帆很懂得怎麼讓女孩子享受性愉悅,惠琪在這方面也讓他不枉付出,可以說,兩人在床上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可是漸漸地,耕帆有點害怕跟惠琪約會,「你不是說她是一級戰友嗎?」死黨們不解。「問題是前戲太長。」耕帆解釋。「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你還有什麼抱怨?」死黨們覺得他有點在用拐彎抹角的方式炫耀。「不是那種前戲,應該說,前戲前的前戲。」耕帆這回解釋得比較清楚。
原來每次到惠琪家,她都花很長的時間跟他嘮叨家族的糾紛、辦公室的八卦、人生的感嘆,「拜託,又不是心理醫生,不過就是想做愛,還得先聽1、2小時的傾訴,聽著聽著就打瞌睡了。」他把真相一口氣講完。過了幾天,耕帆跟惠琪吹了,他的理由很簡單,「我很幼稚,聽不懂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